ETI168: 首頁 / e科技雜誌 /
 
介紹平面雜誌電子媒體訂閱電子報
 
 
 

e 科技雜誌不僅只是專業的科技媒體更是專業的科技行銷專家,除了傳遞最新的科技訊息、市場情報、產業趨勢等資料外,並且有系統的刊載各大類IC晶片的技術應用文章,同時還提供兩岸最新的活動消息、專業書籍、零件樣品及工具設備等資源,因此e 科技雜誌是兩岸各大廠商與客戶之間溝通的管道和平台,也是高科技產業在面臨新世代環境衝擊下的產品宣傳暨市場推廣之專業顧問。

為了讓兩岸高科技產業在面對激烈的競爭下依然能夠達到節省時間、降低成本及成功行銷的目標,我們設計了一套最有效益且最正確的產品宣傳行銷策略--『全方位高階市場行銷暨產品宣傳策略』,其中包括有媒體宣傳、文稿撰寫、零件代寄、產品發表、書籍出版、工具製作、教育研習、IP建構、專案企劃、競賽比賽、文宣設計、網頁製作等十二項的『全方位多向度行銷』服務,期盼協助兩岸各IC設計廠商與相關產業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依然可以成功的做到產品的促銷與通路的擴展,讓我們攜手為美好的未來共同努力前進。

一、 內涵範疇 結合IC設計、數位控制、通訊應用、電腦週邊、數位電子、光電科技、類比技術、零組元件、系統整合、儀器設備、量測技術、產品情報、活動訊息、行銷策略及學術交流等內容,藉以提昇產業技術和學術水準;並以各式專欄報導有關微電腦控制、嵌入式系統、單晶片應用、通訊影像技術、類比技術發展、各類最新元件、新科技產品、突破性設計及DIY創意等文稿分享讀者。以台灣資訊電子上下游產業的訊息橋樑自居,提供國際與國內電子產業重點資訊,以提供產業界人士掌握自有競爭力。

二、專欄名稱 2004年e科技媒體訴求主題及預定方向為:單晶片微控制器、嵌入式系統、類比元件、通訊技術、影像元件、光電 元件、資訊家電、感測器、微機電整合、可程式邏輯元件、奈米技術、生物科技等專欄內容,專欄主題如下:

(一)、商情報導
1.針對2004年雜誌廣告客戶依序詢問需求並預排報導篇幅、期數與月份。
2.鎖定雜誌廣告準客戶、欲開發客戶、潛在客戶及知名指標廠商主動進行邀稿並 安排專人前往採訪。
3.廠商新產品發表、新活動報導、新技術公佈以及我刊之最新動向與活動。

(二)、數位控制
1.專題製作與競技比賽題材
2.數位IC設計與製程
3. Embedded嵌入式系統
4.DSP數位信號處理及應用
5.單晶片微電腦控制—電子技術、機械技術
6.CPLD、FPGA可程式邏輯元件控制及應用—電子技術、機電整合
7.自動化控制—機電整合
8.感測器技術—機電整合
9.積體電路技術
10.數位控制實例—義隆盃競賽作品、科大技院學生專題作品、業界實作範例、電子技術、電子月刊、新竹工研 院相關各所、南科新興電子公司、個人工作室

(三)、 通訊應用
1.傳輸協定與介面(ieee、RS-)
2.通訊IC設計
3. RF高頻設計與雜訊處理
4.藍芽技術Blue Tooth
5.I rDA紅外線傳輸介面與應用
6.無線行動通訊與區域網路
7.光纖通訊
8.通訊量測儀器與技術
9.通訊技術與應用

(四)、類比技術
1.類比IC設計與製程
2.電源IC與控制電路
3.信號放大電路與技術
4.雜訊處理電路
5.EMI電磁波干擾與除排除
6.數位類比轉換技術
7.馬達控制與定位技術
8.自動化量測系統

(五)、影音光電
1.光電半導體元件發展
2.光電元件研發及應用
3.各類影音數位產品
4.影像處理技術與應用
5.影像感測器CMOS技術及應用
6.影音元件產品和應用
7.影音信號控制及處理
8.資訊家電IA

(六)、專題論述
1.學術研究文章
2.新技術發表及預測
3.市場行銷理論
4.電子產業趨勢評論
5.特定主題連載
6.博碩士論文成果發表
7.不隸屬其它專欄

(七)、兩岸交流
1.大陸知名IC廠商技術文章
2.大陸知名專業雜誌文稿交流
3.大陸單片機協會文稿交流
4.大陸知名學院電子領域教授專家文章

(八)、模組元件
1.單晶片微控制器元件
2.微控制器週邊元件(USB、I/O、語音、感測器、光電)
3.可程式邏輯元件PLD、CPLD、FPGA、DSP、ARM
4.類比IC(電源、放大器、比較器、PWM)
5.通訊IC
6.影像IC
7.LCD控制IC
8.ASIC元件
9.各類模組、發展工具、專題套件等介紹

(九)、市場情報 各類IC設計廠商、各知名通路商、代理商、家電產品廠商、消費性產品廠商等最新訊息發表。 針對上述專欄主題歡迎各界專家學者踴躍提供稿件文章,以更加豐富本雜誌內容並促進多方交流與互動,進而達到資源共同分享及提升技術水準的目標。徹底執行各專欄內容品質,透過讀者回函瞭解讀者意見,調整方向以專業豐富的內容建立特色;定期舉辦研討會、座談會、透過產業廠商的參與度,樹立專業形象;透過網際網路豐富資訊的提供,資訊擴及華人世界。

Copyright@ 2005 e科技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家侖股份有限公司 Gallant company
本網頁各連結標題及連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 ‧本網頁系統管理人員:李思萱

客服電話:  02-22238360#210 ‧ 傳真電話:02-22238748